close

常常被罵或不抱期待,

有時會想…

這麼沒用的我…不在這世上…是不是更好…會不會更輕鬆一點…

會想…

我是不是…不該活著…

我的頭腦只有被罵的話…只有這些思想…

有天…我想到一件事…

我覺得很棒的人…

也有人說他沒有很棒…

我覺得還好的人…

也有人說他很棒…

原來…這世界一定有這兩種言論…

因此…我也會有…覺得我棒的人…

不是我某個地方很棒…

而是有做對的地方和做錯的地方…

做的很好的地方和沒有做的很好的地方…

這樣全部的我…

覺得…很棒…

覺得…應該要好好活著…

他(她)…也許第一時間…舉不出我那裡好…

也許說我那裡好時…

因我不覺得這個好時而很難接受這個『好』時…

我仍知道…他(她)就是覺得…我很棒…要好好活著…

我有很多外號……

久而久之…我不喜歡的外號變成了我的名字…

外號…代替了…我的名字…

在找尋自己時…

我想起了我的名字由來…

背後除了父母的期待外…

還有…他們…因我而有很幸福的感覺…

因此有時我在看我的現況而很難過時…

會回想…我的名字由來…

會想…一定也有人覺得有人抱持相反的言論的人…

因為這世界…

沒有人是0%被覺得很沒有用的人…

至少有0.00001%覺得我很不錯的人…

這樣…幫助我不會只有一種想法來看…我是誰…

我不會很錯誤的看…我是誰…這件事…

有天跟一位人說…你的老師真的很愛你…

很…愛…你…是…什…麼…意…思…呢…

我找到很貼切意思是…

會為了你而跟別人『拚命』…

上帝…為了我…拚命了…

耶穌降生為我死…

上帝如今還在為了你和我拚命…

當我這樣想時…

腦袋開始出現我生命中有很多人會為了我『拚命』的人…

原來…頭腦很奇妙…

有時會一直找相同經驗感受的情境出現…

當我在很錯誤看自己時…

頭腦就一直出現相同情境的話語…

然後我就做了…結論…

但當我因接納而換另一種想法時…

頭腦也開始出現相同情境的畫面…

然後我也做了…結論…

所以…不要只有一種角度來看自己…

結論…會不一樣…

然後在心中學著找支持你的人來獲得力量…

這力量會支持你…面對…不會一直想…逃… 

這樣的操練對常久認為我自己不好來說…很難…

我常常只會陷入在情緒裡…然後…頭腦一片空白…

不過我在努力……

學習『接納』別種的想法進入…

上帝很愛我…祂在為了我拚命…

 

最後附上一首詩歌…

『沒有聖誕老公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6-0SusVaQY&index=19&list=PLN0NlKixSh_-UDBkBNuy2Fi1-e4euNXlK

歌詞:

聖誕老公公公公公
駕著麋鹿雪橇在空中
他要爬窗戶入煙囪
為你帶著禮物衝衝衝

小小的時候有著一個夢
十二月的天空有聖誕老公公
他會帶來禮物 他會帶來祝福
可是等了好多年 他都沒出現

長大的時候有人告訴我
十二月的天空 耶穌為我降生
他會帶來禮物 他會帶來祝福
聖誕主耶穌 是你我的幫助

沒有聖誕老公公 只有愛我的主耶穌
賜給我喜樂平安 為我帶來祝福
沒有聖誕老公公 只有愛我的主耶穌
叮叮噹叮叮噹 耶穌給我們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1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